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大中海·国滨城|寻找城市活力宝贝,没错!pick的就是你家宝贝!

焦作房天下  2018-08-13 11:57

[摘要] 这个周末,大中海·国滨城为各位小宝贝搭台,招纳身怀才艺的活力小宝贝,站上舞台,放飞自我!

很多家长发愁,自家宝贝很棒,但很少有锻炼和展示的舞台,那么现在机会来了,这个周末,大中海·国滨城为各位小宝贝搭台,招纳身怀才艺的活力小宝贝,站上舞台,放飞自我!

 

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但道若相同,必然是要与同道中人相聚一堂,小朋友们也不例外,他们仍然喜欢与兴趣相投的人交朋友。这个周末大中海·国滨城邀请全城小朋友一起high翻全场,大中海·国滨城专门邀请专业的才艺指导老师,为现场的小朋友和大朋友解疑答惑。

只是才艺,太枯燥!

活动现场有小朋友最爱的小丑、魔术表演,当然怎么能少得了吃,还为个各位大小朋友准备了各种美味冷餐。

 

 

已经学习了才艺的小朋友

来这里,大展拳脚吧!

还没有开始学习才艺的小朋友

这里有专业的音乐与绘画体验

专业的老师

免费学习与咨询!

报名电话: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转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6134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