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焦作9条公交线路紧急改道!!

吃喝玩乐在焦作   2018-08-01 11:11

[摘要] 最新交通信息!焦作9条公交线路紧急改道!

接上级通知,人民路(民主南路至普济路)、建设路(普济路至南通路)于7月30日至9月20日实施由西向东的单向行驶交通管制措施。为保证车辆在各路段施工期间的正常运行,市公交公司部分线路绕行运营,具体绕行信息如下:
17路:缝山针发李万方向原线路不变;李万发缝山针方向走丰收路至普济路恢复原线路。中途普希顿花园站牌、都市花园站牌、福安家园0元/平方米[解放]福安家园0套在售站牌、普济路口站牌不再停靠。
18路:王府井站牌走民主南路南下至丰收路向西,中途都市花园站牌、福安小区站牌不再停靠,走南通路北上恢复原路线。
19路:西环路南下到人民路直走,恢复原线路。中途西王褚站牌、王褚站牌、南通路北口站牌不再停靠。
37路:李万发往缝山针方向的车辆原路线不变;缝山针发往李万方向的车辆由民主南路南下至万达广场,走回原路线,中途普希顿花园站点停靠。原都市花园北站牌、孟州路北口西站牌、孟州路南口西站牌、小庄南站牌不再停靠。
22路:原线路南通路口向南,丰收路向西至原线路(返程同上);
24路、Z24路:原线路行驶至新园路(金山小区)向西,普济路向南,至原线路(返程同上)。
42路:上行原线路至民主南路向南,丰收路向西,普济路向北,人民路向西恢复原线路。下行不变。
2路建设路施工绕行:森林公园—涧西街—园林美墅0元/平方米[解放]园林美墅0套在售—普济路向北—新园路向东—果园路向南—建设路向东恢复原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