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客厅背景墙该怎么装,你家做对了吗?

匠工厨卫焕新   2018-07-25 15:45

[摘要] 室内墙面装修是一项大工程,尤其是客厅墙面,墙面背景墙做的好,能提升客厅档次,让整个家更有格调。

室内墙面装修是一项大工程,尤其是客厅墙面,墙面背景墙做的好,能提升客厅档次,让整个家更有格调。

  

  墙面装修的方式较多,所呈现出的感觉也不同,有简单利落的;有自然古朴的;有大气奢华的;还有个性独特的;这些风格迥异的墙面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简单纯色墙

  如今时尚简约的家居设计深受多数人喜爱。没有太多冗杂的装饰,不做其他造型,只是一面纯色的大白墙,简单干净,而且装修费用也较少,适合追求建档风格的家居。

  

  

  

  

  适合的家居风格:现代简约风、北欧风、日式风等

  美观瓷砖墙

  瓷砖也是墙面装修比较常用的材料,相比简单的乳胶漆墙面,瓷砖墙美观大气。

  此外,瓷砖墙面还有隔音、隔热;保护墙面;清洁方便等优势。只要清水和抹布就能清除瓷砖墙面的污渍。

  

  

  

  适合的家居风格:中式风、欧式风、现代风等

  文艺文化砖

  文化砖墙面带着清新文艺的气息,许多文艺青年更喜欢文化砖墙面,它能将室内打造的更有现代艺术气质,还能营造自然温馨的家居氛围,作为墙面装饰非常不错。

  文化砖墙还会与乳胶漆墙面相互搭配,不会则的铺贴能让墙面更显独特。

  

  

  

  

  适合的家居风格:田园风、工业风、北欧风等

  精致壁纸墙

  色彩多样,图案丰富,适合各种风格的家居!好看的壁纸能让墙面更赏心悦目,给家带来美感。不同类型的壁纸能起到不一样的作用,比如:纵向条纹可以有拉高空间层高的效果,可以使用大小图案调节空间感。

  同时,壁纸的清洁、打理也比乳胶漆更加简单些。

  

  

  

  

  适合的家居风格:现代简约风、田园风、新中式风、地中海风、古典欧式风

  个性水泥

  简单粗狂的水泥墙,个性鲜明,水泥质感的墙面,简单粗狂,个性鲜明,非常适合前卫、硬朗的风格家居。

  

  

  

  

  适合的家居风格:工业风、现代简约风等

  这么多的背景墙装饰方法,你家是哪一种呢?现在还喜欢吗?又是否想过换一种墙面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