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投资超280亿,焦作120个重点项目正式布局开工

今日头条   2018-07-21 14:39

[摘要] 焦作今年第二批1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80.6亿元

焦作今年第二批1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80.6亿元

盛夏七月,生机勃勃。7月20日上午,开工令宣布之后,河南省百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百维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伊赛食品包装产业园项目、水系连通项目等焦作市2018年第二批120个重点项目拉开了建设序幕。

此次集中开工在武陟设主会场,其他各县市区设10个分会场,总投资达280.6亿元,涵盖了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产业和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其中河南省百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应用的研发及激光数控的生产制造。该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预计2021年全部竣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主营业务25亿元以上,利税2.5亿元。

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优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今年以来,焦作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项目为王,加速转型攻坚,突出大干快上,强力推进实施“双十”工程,谋划实施了一批利在当前、惠及长远的重大项目,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知识拓展:焦作有啥?

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北依太行山,与山西晋城市接壤,南临滔滔黄河,与郑州市、洛阳市隔河相望,东临新乡市,西临济源。

焦作古称山阳、怀州,是华夏民族早期活动的中心区域之一,现存裴李岗文化、仰韶文化和龙山文化遗址。是司马懿、韩愈、李商隐、朱载堉、许衡及竹林七贤山涛、向秀等历史文化名人故里。焦作是中国太极拳发源地。拥有云台山、神农山、青天河等3个5A级景区,CCTV焦作影视城、圆融无碍禅寺等3个4A景区,韩愈陵园、群英湖、穆家寨生态农业观光园、蒙牛乳业工业旅游区4个3A景区,朱载堉纪念馆1个2A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