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千年绞胎,掘金财富” 当阳峪绞胎瓷产业园招商发布会活动落幕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6-16 18:28

[摘要] 6月15日“千年绞胎,掘金财富”当阳峪绞胎瓷产业园招商发布会活动于云谷接待 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参与活动的有焦作市民间绞胎瓷文艺传人、行业商贾精英、艺术工匠及各大媒体记者等,峰层会晤,欢聚一堂,传承绞胎,共攘财富。

千年绞胎,掘金财富

6月15日“千年绞胎,掘金财富”当阳峪绞胎瓷产业园招商发布会活动于云谷接待 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参与活动的有焦作市民间绞胎瓷文艺传人、行业商贾精英、艺术工匠及各大媒体记者等,峰层会晤,欢聚一堂,传承绞胎,共攘财富。

云谷项目刘华超总经理在会上作了精彩致辞。当阳峪绞胎瓷产业园,以传承绞胎文化,复兴绞胎产业为己任,促进当阳峪绞胎文化、产业发展。并希望广大绞胎瓷从业者,共同承担起复兴当阳峪绞胎产业的历史使命。

响应国家鼓励非物质文化传承,积极扶持绞胎瓷产业的传承与发展。云谷项目营销经理马利杰特公布本次招商会的优惠政策:订购指定房源建面约237㎡临街旺铺,即享300000元/套优惠。

当阳峪绞胎瓷产业园,将实现“展览、产业、商业、文旅”为一体,构建利于绞胎瓷产业发展的生态链,建成后将促进区域文化和经济的发展。

幸运 环节,凡到访客户均可赢取一份精美礼品!云谷贴心的工作人员为嘉宾准备了特色糕点、果盘,犒赏味蕾,让嘉宾们感受到了无可挑剔的云谷服务。

承文化,再现梦华

当阳峪绞胎瓷产生于唐,兴盛于宋,绞胎是指将两种或以上不同颜色的瓷土揉和,相绞拉坯,烧制而成,其 且精湛的技艺,造就其美轮美奂、变幻无穷的纹饰,曾与宋代五大名窑齐名。

绞胎瓷在历史的长河中经历过兴衰的跌宕起伏, 终凭其独特的创作手法和艺术价值,在当今的陶瓷界重新大放异彩,备受推崇,闻名 。

紫牛集团携手上市房企荣安地产,择址当阳峪瓷窑遗址之上,打造云台当阳小镇10平方公里万象荟萃,规划有当阳峪绞胎瓷产业园、温泉山庄、磨石坡花海、磨石坡精品民宿、草坪婚礼基地等,大手笔建设美好当阳古镇。

当阳峪绞胎瓷产业园作为小镇组团项目之一,规划博览园、陶瓷商业街、建面约237㎡临街旺铺等,打造集文化展览、创意产业、商业买卖、旅游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平台,以产业复兴文化,以文化促进商业,以商业繁荣城市,让 再次瞩目当阳,千年瓷都,再现梦华!

伴随时间的推移,本次活动圆满落幕了。峰层聚首共谋大略,本次活动是一次汇聚绞胎瓷行业精英,共同促进当阳峪绞胎瓷文化发扬光大、绞胎瓷产业繁荣复兴的盛会。云谷并在此祝愿当阳古镇重现千年梦华!

当前建面约237㎡临街旺铺(房号1#、3#、4#、7#、8#、11#、12#),订房享300000元/套优惠!敬请把握机会,恭迎莅临!(修)房预售证第2018001、2018004号。

艺术专线:0391-6326666!项目地址:焦作影视路与青云大道交汇处北1500米路西(当阳峪瓷窑遗址北邻)

本图画为形象广告,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 终购买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