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窗帘颜色选不对,十万的装修费就打水漂了…

房天下   2018-02-26 11:00

[摘要] 窗帘颜色到底要怎么选,才能搭配出高雅、精致的家居空间,最重要的是不引发家庭矛盾呢?

媳妇:你看,头是粉的,脚也是粉的,拉上之后,整墙都是粉粉嫩嫩的~完美表达我的少女心~

1

老李:这是挂了幅窗帘吗?你这是搭了个简易舞台啊!买套戏服,改行做舞台剧演员得了!%¥#$#@%(此处省略一万字……)

结果,媳妇儿哭着回娘家了。

2

所以窗帘颜色到底要怎么选,才能搭配出高雅、精致的家居空间,最重要的是不引发家庭矛盾呢?

素色窗帘,驾驭百变装修风格

审美养成非一朝一夕。可是,房子软装迫在眉睫,想要不出错,素色哦!无论现代简约、欧美田园,都能轻松hold住!

3

// 比背景墙颜色深几度

4

△如上图,比白色墙面深几度的浅灰色窗帘,既起到修饰墙面的功能,又与整体家装风格保持色系上的统一,完美诠释低调、奢华、有质感,又简单省事好操作!

// 与家具颜色相呼应

窗帘颜色与床品、沙发、桌椅等家品在颜色上相呼应,堪称万无一失秘笈!

5

△上图中,浅褐色的窗帘与椅子、抱枕、毯子等家品在色系上保持一致,颜色深浅不一,强化卧室的层次感,还不快快收入囊中?!

花色窗帘,增添家居空间色彩

在家里挂副花色窗帘,这事儿可大可小!往大了说,可改变原本的装修风格,往小了说,可为生活加一味调味剂。具体要怎么做呢?待我细细道来~

6

// 主色块与家具颜色相近

7

△如上图,以黄色调为主的花色窗帘,与餐桌、餐椅的色调保持一致,既避免因颜色种类过多而显得杂乱无章,又可让整个家居空间层次更加丰富。一箭双雕的搭配方案你值得拥有~

// 与装饰小物件相呼应

8

△如上图,清新明快的蓝绿色条纹窗帘,因为有蓝色花卉、抱枕等装饰物的呼应,一点不显突兀,反而瞬间让卧室风格变得活泼,仿佛一阵春风从山间吹来,带着春的气息。

拼色窗帘,丰富空间层次感

素色太单一?那拼色窗帘就是那个--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的选择。无论深浅搭配,还是撞色搭配,都能赋予空间更多可能。

9

△如上图,浅灰色与姜黄色相撞,撞出高级质感,既有低饱和色调的沉稳,又有撞色的活泼,让整个空间更灵动而不古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