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你一定喜欢!阁楼的小缤纷

家居设计   2017-12-10 10:11

[摘要] 阁楼不止是一个杂物储存区,好好利用起来,却能形成一个”小小的秘密基地

阁楼不止是一个杂物储存区,好好利用起来,却能形成一个”小小的秘密基地“如何用色彩将它缤纷Funny起来呢!

▼这个空间以灰色为背景色,深灰与白为主体色,当整个色调是深色时,如果空间里没有一个高饱和高纯度的跳跃色去勾勒或点缀的话会显得整个空间异常沉闷。

2

▼好比客厅和厨房,客厅的沙发和餐厅的餐桌椅都是白色,并且与其对应的窗户透光性强,再加上各种艳丽抢眼纯度高的装饰画、抱枕的点缀,中和了这个暗沉冰冷的背景色调。

3

4

5

▼植物的摆放和运用也是不可或缺的,把空间的自然气息提升到一定层次亦是成功的,但其花器盆栽的比例与形体的选择是摆放的关键。适当的绿植或绿植的花盘或盘饰都在软装和色彩中起到“细微”的大力量。但绿植搭配不宜太多,适当时便是“点睛之笔”,过多就“画蛇足”了。

6

7

8

9

10

11

12

▼这个小阁楼的洗浴间是不是特别梦幻呢?马卡龙粉色配上三角形的洗浴区,犹如在粉色独角马上的马角里洗澡一样,这享受和梦幻的视觉很能让人愉快吧!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