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远大·未来城 豪华大平层,大“室”所趋

房天下   2017-11-23 15:37

[摘要] 远大·未来城,豪华大平层给你奢华体验!

说起幸福,很多人会说在家乡买套房,安居乐业就是幸福。随着年龄的增长,事业的上升,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住房面积要求也不断增大。同时第二套房的门槛不断增高,人们更想要在选择居住场所做到一步到位。这时候的居住要求就不仅仅是居住层面这样简单,对于居住空间,居住舒适度,物业服务都有了更高标准的要求!

大家常用“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来形容一个人或者一个物品的高档程度,同样,楼市中有一类产品也可以完全用这些语言来形容,那就是目前在各大城市兴起的大平层豪宅。功能齐全、注重居者私密性、周围配套完善、面积大等特点使得大平层豪宅颇受青睐。

3

大平层产品行业内称之为“平墅”,它不仅将别墅产品的种种弊端克服,并且仍保留了别墅的居住感受和品质。

1

远大·未来城 大平层样板间

大平层产品一般拥有大面积、大开间、大尺度、一梯一户、功能完善的特点,更享有设置更多相对独立功能区的自由,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

2

远大·未来城 大平层样板间

大平层的空间设计是完美舒适的,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生活区和休息区划分明显。空间较为方正, 享受南北通透优势所带来的新鲜空气,客厅和多功能厅相连,朝南的设计,落地窗等,使得整个厅看起来非常宽阔,阳光充足,空气的流通顺畅, 无论春夏秋冬都是一个舒适的居所。

1

远大·未来城 大平层样板间

如此的空间设计,不仅是给你一个住的场所,更是给你心灵的一个栖息地,在这里老人可以享受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中年人可以减轻2:4:1的生活压力,孩子们拥有更广阔的童年天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