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浓浓的焦糖玛奇朵,不一样的精致美式风

家居设计  2017-11-20 10:20

[摘要] 焦糖玛奇朵Machiatto:在意大利文里是:“印记、烙印”的意思,焦糖玛奇朵就象征着甜蜜的爱情。

焦糖玛奇朵Machiatto:在意大利文里是:“印记、烙印”的意思,焦糖玛奇朵就象征着甜蜜的爱情。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香甜中包含着苦涩,苦涩中亦带有一丝香甜。趋于平淡的日子越发可以察觉到日益情深的真心和呵护。

1

2

【客 厅】

吊顶的线条、门套线还有脚座这些细节的设计远远超出了想象。

3

4

沙发、地毯、装饰画、抱枕在色彩和纹理上都做一个呼应搭配,既时尚又温暖。

5

顶线非常有立体及柔美感,阳光透过落地窗打到吊顶,有一种象牙白的细腻质感。

【餐 厅】

6

8

餐椅跟画艺的色彩给餐厅增加了一丝趣味。

【玄 关】

8

9

过道玄关挂画,刺绣了一片片叶子的形状结合起来的一幅画,灵巧精致,玄关柜也是跟餐椅色调做了呼应。

10

入门玄关,做了一个矮凳,平时换鞋就不吃力了。

【书 房】

1

2

办公累了,可以躺在飘窗上休息,也可以偶尔躺在上面看看书睡睡觉,舒适程度不低于卧室床

【长 辈 房】

3

4

5

6

7

父母的房间,虽然是深色的家具,但是结合了软装的色彩,整体不沉闷也不轻浮。色彩配饰都是很素雅,很恬静的。

【主 卧】

8

精致典雅的家具,潮流摩登的色彩。

9

10

暖色系的壁灯,柔和的灯光,很浪漫。

11

主卫淋浴跟浴缸结合,长镜拉大整个空间。

【厨 房】

1

厨房做了一个很特别的深蓝绿颜色,中厨西厨结合,平时可以做蛋糕品美酒,既可以亲子间的互动,又是一个惬意休闲的区域。

2

中厨是把阳台扩进来后改造的,U形设计,整体空宽敞通透,光线特别好。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