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18日焦作碧桂园会客厅开放圆满举行

焦作碧桂园  2017-11-19 09:58

[摘要] 11月18日焦作碧桂园会客厅开放圆满举行。阳光起程早上九点,各位嘉宾已经到达焦作碧桂园会客厅现场,美好品质体验之旅正式开启

这是一场寻迹之旅,我们期待与您共鉴初心与匠心;这是一场体验之旅,探究碧桂园品牌的气质与修为。

这一次,跟着焦作碧桂园一起出发!

11月18日焦作碧桂园会客厅开放

圆满举行

早上九点,各位嘉宾已经到达焦作碧桂园会客厅现场。VIP客户们陆续赶来,工作人员热情为客户们分发点心,提醒大家准备观看盛大开幕式,美好品质体验之旅正式开启。

现场井然有序,客户们热情高涨,更有活动演出成员倾情呈现精彩的节目,全程欢声笑语不断,暖暖的阳光透过会客厅的落地窗洒在身上竟是如此舒适与自得。没有喧噪城市的乏味枯燥,更多的是碧桂园项目的期待

目之所及皆为沸腾

初见焦作碧桂园项目的精美沙盘展示,客户们就被精致布局震撼到了。只看到园区内花团锦簇、绿树成荫、一派生机勃勃,让每位客户们都感受到了恢弘大气的精美园林。细节处见匠心,巧夺天工的景观,如此平静美好的生活令大家羡慕不已。在五星讲解员的指引下,客户朋友们徐徐感受着焦作碧桂园会客厅的风采。挑高大堂阔绰明亮、功能区职能分明、水晶吊灯璀璨夺目,细节处彰显品质,格局中匠心独具。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展示区更让客户们印象深刻。无论是进门的欢迎、出门的相送,还是细致的引导,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标准,每一个笑容都是那么真诚,在进入焦作碧桂园的那一刻就有了宾至如归的感受。

开篇致词

焦作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刘展先生激昂朝气的发言,向世界,向焦作展示了焦作碧桂园项目对于人居筑家的渴求与决心,也为世界和焦作默默践行着:希望世界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这是追求生活智慧与力量的言语,更是碧桂园人在焦作征程的开始。

热辣型格

开场美女舞团的热情火辣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红毯观众,颈的轻摇,肩的微颤,一阵一阵的柔韧蠕动,从右手的指尖到左手的指尖传情柔动!无不牵引着观众朋友的目光。时尚元素完美的结合,时而辣气十足,时而绅士派头.舞者执仗的姿态让人无法忘怀,就像我们来到喜欢的地方,听到喜欢的音乐,能从内心自然的流露出感性人生,身体不由自主的随著音乐节奏而活动,观众拍手雀跃,摆首顿足,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的溶入音乐之中。

气壮舞狮

仿佛来到了南方的舞狮争霸。正如随着鼓乐节奏,狮子从“沉睡惊醒”、“搔头摆尾”、“仰视低顾”、“探测方向”,到“出洞”、“见青”、“碎青”、“狂欢”、“翻滚”等,动作千姿百态,栩栩如生,很富有人情味,时而威风凛凛、怒视邪恶。时而谦恭有礼,憨厚善良,逗人喜爱。

欢庆锣鼓敲响,喜悦传遍焦作全城,随着乐声锣鼓的节奏,我们邀请公司尊贵的领导上台为沉睡的祥狮点下尊贵一笔,点睛点金的醒狮,象征焦作碧桂园城市会客厅金光闪耀与服务卓越的至上追求

剪彩生财

在这阳光的城市早上、红火争鸣时节,我们在焦作碧桂园城市会客厅的剪彩仪式。随着观众朋友的拍照镜头咔嚓咔嚓聚焦,城市会客厅的门前,准备剪彩的是满怀信心碧桂园人: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营销二区总经理徐振峰先生;焦作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刘展先生;焦作碧桂园项目投资总监琚以瑞女士;焦作碧桂园项目营销总监高树铭先生;同时特别感谢未登台的领导嘉宾大力支持。所有碧桂园人用行动见证使命必达的决心,焦作碧桂园城市会客厅的开业必将翻开了崭新的篇章,财源滚滚;必将为焦作人民的居住梦想增添浓墨重彩的美好,红红火火。

惊喜大奖

金条银条象征着吉利丰收,如此火爆的场面是对碧桂园最棒的支持,到场嘉宾带着幸运的双手,陆续产生了金钞银钞等丰厚的大礼,在碧桂园会客厅处处是惊喜,像那舒适的居所,那惬意的园林,那五星的物业。

美食

时间飞逝到中午时,此次体验之旅特意安排了别具风情的快闪美食。客户们在品尝的过程互相沟通了解,对彼此的家庭生活理念都有了初步的认知,对自己未来生活的环境有更立体的认识。或许在将来,VIP客户们在焦作碧桂园成为邻居,共同享受焦作碧桂园带给他们的生活与服务。

不虚此行新体验 新征程

欢乐的时光如此短暂,大家一直坚持到活动落幕。大家已经变成了焦作碧桂园的好朋友,加深了对焦作碧桂园的了解。在抽奖环节的积极参与大家都收获满满,客户朋友通过此次体验之旅,对碧桂园服务体系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对未来的家,焦作碧桂园更加期待。

焦作碧桂园

25年匠心巨著

只为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焦作碧桂园城市会客厅

VIP品鉴:400-890-0000846829

会客厅地址:民主南路与丰收路交汇处西北角

 

项目地址:迎宾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