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18日金德利公馆样板间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11-18 16:30

[摘要] 2017年11月18日,由焦作金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金德利公馆迎来了样板间开放。

2017年11月18日,由焦作金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金德利公馆迎来了样板间开放。金德利公馆,位于解放西路核心地段,采用新古典主义Art-Deco建筑,营造诗意庭院景观,精工设计人性化户型,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上午8点30分,购房者们陆续来到金德利公馆的营销中心,在置业顾问的组织下有序参观样板间;同时,用心的工作人员还在营销中心安排有糕点区让来访者品尝;大提琴和小提琴的演奏,让在等候区等待的购房者享受美妙动听的音乐。

上午9时许,置业顾问带着一批一批的购房者来到样板间参观,并做了耐心的讲解,到访者也对样板间的装修设计赞不绝口。

金德利集团深耕焦作市场数十年,一直着力打造优质楼盘,让老百姓买着放心的好房子,金德利公馆项目位于市中医院对面,是金德利集团继金德利·西城美苑0元/平方米[解放]西城美苑0套在售、金德利·郁金香苑0元/平方米[解放]郁金香苑0套在售、金德利·金色领地、金德利·翡翠长以及金德利·帝壹城后又一高端楼盘。买房子金德利公馆,楼王压轴加推,全城争抢。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30269

项目地址:解放路中医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