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城|热饮 暖手宝DIY 伴您温暖度寒冬

焦作恒大城   2017-11-17 16:20

[摘要] 只要有爱就有温情,有情的冬天一定不会太冷焦作恒大城开启温情暖冬季。

然而,只要有爱

就有温情

有情的冬天一定不会太冷

焦作恒大城开启温情暖冬

红豆牛奶

冬季已至,走在室外,冬的寒意怎么也防不住似的从双脚向上攀着。在这种时候,或许什么都比不上一杯微甜热红豆牛奶的香气了吧。

红豆特有的口味和如哈达般洁白软滑的热牛奶,完美的融合交织在一起,含上一口,只觉得一阵暖暖的微甜在温润着挑剔的味蕾。仿佛淌入了血液,全身都好似冒着红豆牛奶味的香气。周末来恒大城领取免费的红豆牛奶热饮吧!

红豆暖手宝

冬天手脚冰凉怎么办?

很多人会选择用暖水袋、电暖宝等来暖手暖脚。然而,暖水袋保温效果较差,需要不断更换热水;市场上的电暖宝品种众多,但良莠不齐,一不小心买到三无产品,就可能爆炸伤人。其实,自己也可以自制暖手宝,不仅小巧轻便、携带方便,保温效果也很好。

由于红豆含水分少,里面的热量不容易散失,所以是很好的保温材料。除了可以保暖,用红豆自制的暖手宝还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送人自用皆相宜。

寒冷的夜晚,红豆暖手宝,放在手心,感受温暖。

趣味小丑互动

本周末恒大城为所有的小朋友们和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我们邀请到了大家最喜欢的小丑朋友,他们有色彩绚丽的服装和夸张的彩妆装扮。

花样百变的气球表演,必将欢乐带给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相信您看到他们的时候一定会感受到快乐!

甜蜜美食

每个周末,不少人都在家中吃香喝辣,各种山珍海味随便吃,可总是吃这个也会厌烦,需要换换口味。

这不,恒大城准备了美味的爆米花、香肠和糖果供大家品味。是时候吃点不一样的,也为单调饭后餐饮提供点别样的感觉,来恒大城度过欢乐的周末,再元气满满开始新的一周。

温情暖冬甜蜜相伴

活动时间:11月18-19日

活动地点:焦作恒大城

活动热线:400-890-00008118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