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几对cp,绝对是家居界的颜值担当

家居设计  2017-11-11 16:31

[摘要] 如何才能过上有范的高品质生活?看看下面几组家居搭配,就能轻松拥有家居高颜值!

如何才能过上有范的高品质生活?看看下面几组家居搭配,就能轻松拥有家居高颜值!

地毯+木地板

东方喜欢铺设地板,而西方偏爱地毯,但当木地板遇上地毯,妥妥是文艺清新的小调调。

不同色泽质地的木头,风格统一而有层次,绿植富有生机的色泽,充盈而生动, 绿色与木色的结合,呈现最自然的状态。 利用家中原有的木头质地, 摆放上一盆绿植就能轻易改变整体格调。

满屋红砖不免太过破旧,大面积的白墙中点缀一两面红砖,复古中透着极简的气质,或者红砖可以作为白墙中点睛之笔, 两者共同点亮了家居空间。

藤编有着悠闲的气质,与布艺的柔软相得益彰, 是舒适氛围的搭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