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小户型餐厅怎么办?这样设计随便秒杀别人家豪宅

家居设计  2017-11-05 11:25

[摘要] 对于小户型来说,餐厅简直就是 !但是如果配上卡座的设计,那么味道就会不一样了。

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奋斗者,好不容易存了点钱加上贷款也才住进小户型的家里,那么家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值得用心设计,比如餐厅。

对于小户型来说,餐厅简直就是 !但是如果配上卡座的设计,那么味道就会不一样了。小小的卡座,装饰出了别样的小资情调。

3

1

清新亮眼的卡座餐厅 适合现代风格装修, 在卡座的旁边有一个飘窗,这样光线更好,并且更具浪漫温馨的氛围哦。

2

4

7

小户型里,卡座可以与厨房设计在一起,开放式的厨房里加上卡座的设计,厨房的格调顿时都升高了不少呢,在这用餐也是及其方便的。

5

在进门口处设计一个卡座也是极好的,既方便放进出门需要的东西,还能在这用餐。关键是如此有格调的设计放在这里给客人的 印象就 上档次。

6

8

卡座由于占地面积小的 ,因此在家的任何角落也能实现设计,比如客厅,开放式的客厅为卡座的设计提供了条件,不仅没觉得客厅拥挤,反而觉得独具一格。

9

1

卡座形状的设计可以是方形也可以是圆形,看个人喜好与空间结构来设计,卡座的材料多为实木,也有部分是金属材料,可以根据空间整体风格进行装饰。

4

6

3

7

喜欢收藏以及挂画的朋友还可以在卡座的旁边张一储物柜,五彩缤纷的格子为卡座增添了活泼色彩。墙壁上的挂画也提高了卡座的品味,周末的下午可以在这坐一整天。

9

5

8

卡座的设计不像餐厅那么死板,可以多种元素混合一起,原木的餐桌,旁边是田园风格的小设计,或者是欧式的设计、美式的风格等。

2

1

2

4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