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购|绿都叠翠园76—89㎡金牌户型盛大清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木子李  2014-04-23 09:48

[摘要] 4月26日,绿都•叠翠园瞰景阳光楼王20#、23#楼,76—89㎡金牌户型,盛大清盘!最后的疯抢,即刻开始!另有一期板式瞰景小高层5套特价房售完即止!

4月26日,绿都•叠翠园瞰景阳光楼王20#、23#楼,76—89㎡户型,盛大清盘!最后的疯抢,即刻开始!另有一期板式瞰景小高层5套特价房售完即止!

经典的建筑,经岁月洗礼,已然轩昂屹立。注重产品细节的绿都地产,苛求完美的建筑者,于焦作这片肥沃的土地,打造绿都•叠翠园阳光瞰景楼王。无论总体规划还是空间细节,无论建材挑选还是工艺技术,20#、23#楼阳光瞰景楼王都以品质为核心,处处透露着品质、奢华。一处值得炫耀的奢雅居所,更是身份和荣耀的象征。

阳光瞰景楼王20#、23#楼位于项目北侧位置,拥有观景视界,北侧临近社区交通环线相连,出行便利。临近儿童乐园、叠翠景亭、休闲坐凳,畅享逸景而居的惬意,造就非凡生活情境。在这里,每一扇窗都是最美的风景,每一次呼吸都是最畅快的绿色。46%超高绿化,配合精心设计的各色景观小品,达到一步一景、步随景易的纯美境界。

阳光瞰景楼王,凭借合理的空间规划和独特的区位,营造出罕有的楼王级尊荣生活。宽适楼间距、无敌视野、奢贵空间、户户观景等空间创新,成就了主城之上臻品楼王的地位。76—89㎡奢适空间,格局方正,户户通透,惬意舒适享受;客厅瞰景大阳台、主卧超大落地窗,藏纳无限风光。

坐享解放区核心生活圈,三维、百货商圈、东方红广场,近在咫尺,仅10即可自由切换生活节拍。拥有“采菊东篱下”的悠然,同时又乐于都会的繁华便捷,绿都•叠翠园,即是将这两者合而为一的完美典范。

为让各位业主的子女享受就近入学的无限便利,绿都•叠翠园还配建了小哈佛幼儿园,这样您就不用在工作时间内为接送孩子以及交通安全而分心了。并且小哈佛幼教,双语教育,6亿元教育投资,18年教育沉淀,60余所小哈佛心灵花园,顺乎儿童天性,尊重个体差异,因人制宜,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绿都物业,经过ISO9000标准体系认证,500余万平米管理经验,凭借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为你生活的方方面面精心打量,免除你的后顾之忧,为即将到来的幸福保驾护航。

现今,绿都•叠翠园一期盛大交付在即,中心景观炫彩绽放,给客户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品质体验,敬请期待!

绿都叠翠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开盘时间:2012-11-25

入住时间:2期一批2014-11和2015年6月交房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焦作解放区健康路与北环路交会处东北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景观居所,宜居生态地产,教育地产

动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2776

售楼地址:健康路与北环路交会处西南

绿都叠翠园效果图效果图

--推荐阅读--

四月焦作楼盘悄悄涨价

新品|锦绣江南 如园二批新品 84-125m2荣耀启世

招募|东方今典•境界 88-166m2会员招募席卷全城

"房贷荒"愈演愈烈 8.5折优惠利率在绝迹

抢购|刚需小户诱惑银4 四字头起低价刚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