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场|"马上买房"还需擦亮双眼 购房首选诚信房企

焦作晚报  2014-03-14 15:55

[摘要]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诚信再次成为市民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如今,住房消费已成为市民最为重要的消费项目之一,回顾2013年焦作楼市可以发现,部分房地产企业诚信缺失,合同欺骗、产权证纠纷、逾期交房、物业纠纷等问题层出不穷......

又是一年春来到。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诚信再次成为市民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如今,住房消费已成为市民最为重要的消费项目之一,回顾2013年焦作楼市可以发现,部分房地产企业诚信缺失,合同欺骗、产权证纠纷、交房、物业纠纷等问题层出不穷。老百姓用大半生积蓄买房,遇到问题又要为维权付出很大的代价,因此如果在购房前能够对房企和其开发的楼盘多加了解,选择产品品质有保证的诚信品牌房企就会避免很多麻烦。

“企业是诚信建设的践行者,行业自律意义重大。在楼市进入买方市场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早已不再是单纯拼营销、拼渠道、拼概念的时代。要在当前的市场竞争中胜出,地产商过硬的品牌、楼盘出众的品质、完善的社会配套才是关键,而诚信无疑是企业赢得市场的最强利器。”我市一楼盘营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大背景下,虽然我市不少房企在营销方面很有压力,但部分项目并没有大打“优惠折扣牌”,它们在合理促销的同时,更加注重宣传产品的品牌理念,让焦作楼市没有出现低级的价格竞争,而是转变到了品质的竞争上来。

目前,楼市在限购、限贷等调控“组合拳”的压力下,一些城市开始出现住房销量回调、房价下行、购房者观望开发商遭遇融资困难等景况。如何让焦作楼市更多的购房者买账,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入市?拼价格、拼优惠、拼品质,已经不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因为现在的购房者更加理性,他们看重楼盘位置和质量的同时,更会考虑房企诚信所带来的深远影响。“大部分购房者都不是房地产专业人士,对购房知识不甚了解,所以在买房时选择有诚心的品牌房企,不仅产品质量有保证,后期服务跟的上,也更让人省心、省力。”市民刘先生表示。

房地产业作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的重要产业,在建设民生地产、构建和谐社会中负有重要的社会责任。正在前进中的焦作楼市,更需要一些品牌开发企业做出榜样。近日,本报组织了诚信房企评选的活动,我市主流房企纷纷参与其中,他们一致认为,房地产企业逐渐进入追求品质的时期,这对各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考验,但有一点确实十分明确的,那就是品质好、口碑佳、重诚信的楼盘才会卖得更好。同时,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与焦作楼市共同成长,并带头践行“诚实守信”的企业责任,共同构建和谐楼市。

--推荐阅读--

市场|买房亮黄灯 中国正在衰落的城市有焦作吗

优惠|盘点三月份焦作楼盘优惠政策 婚房钜惠

房价|降价风是否吹至大焦作 焦作房价啥走向

推荐|3.14白色情人节 焦作市最美婚房大盘点

房价|等降价不如买低价 焦作楼盘3980起

 
姓名:
报名人数:
手机:
报名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